晴天俊杰Teamo

防止自己在脑子里阅后即焚的读书小笔记。

【HE】重征娱乐圈by缘何故【段修博X罗定】

        这两天没忍住看了第四遍……终于把这部我觉得算是现代耽美最好看之一的文给写了~给段大猫和罗小定打call!!真是太甜啦!!段大猫在他事业稳定国内第一男星的时候想大大方方跟罗小定出柜,那时候罗小定承诺他等他三十岁,三十岁的时候罗小定带他办了婚礼领了证拉着他从机场通道出来,三十多岁在金狮奖从段大猫手里接过特殊成就奖的时候向全世界出柜,那时候的段大猫已经快50了吧,有点畏畏缩缩,他怕这个会影响到罗小定以后的演员生涯,但是那时候罗小定特别特别自信。

        大概剧情是曹定坤跟徐振在一起几十年,结果抓到他跟自己收的弟弟苏生白偷情,把徐振打了一顿以后被苏生白开车撞下山崖,重生到苏生白曾经的搭档罗定身上。
        重生后罗定拿下了电视剧唐传的伏株,当晚在公良广生日宴上遇到段修博,并与潘奕茗一起献唱约了MV,在唐传拍摄时段大猫把罗小定带去自己的电影卧龙剧组让他替演了广陵王。之后在准备ep的时候经段大猫介绍认识了刀锋战士导演卡门,约他试镜。他们还一起拍了风尚杂志。
        段大猫对罗小定基本上是一见钟情那一种,后来在刀锋集训的时候终于没忍住,两个人误吸了带大麻的烟,段大猫就吻了罗小定,罗小定任由他亲了一会才推开。时候段大猫也没有逼问罗小定~开拍第一幕就是罗小定裸背段大猫抚摸,结果摸到emmm罗小定就很生气,当天拍完段大猫去给罗小定道歉并且表白,罗小定表示不相信爱情。后来拍到罗小定那个角色死了,段大猫沉浸在悲伤中出不来,回房间的时候段大猫又是抱住了亲,罗小定就同意了~
        有段时间两个人异地,段大猫想的很,就让罗小定接了出国的看秀,结果变成了走秀,特别棒!
        之后还蛮正常的,各种秀恩爱~罗小定接了一部拍超模的,段大猫听说以后就也接了,那部戏里有苏生白,段大猫就各种欺负他233超模没拍完的时候段大猫知道罗小定喜欢刺客,就让弟弟去买了版权来拍,主演给了罗小定,拍的时候让徐振有一种爱人的错觉……某天段大猫来探班,被袁冰看出了两人关系……
        那年金狮奖,段大猫拿了最佳男主演,罗小定拿了入围,段大猫特别怂,然后罗小定就很主动~
        徐振也在颁奖前召开发布会,说了当初跟苏生白对曹定坤做的事,苏生白逃跑后没多久被人盯上抢了钱抓起来,逃出来以后自首
        段大猫有天回家时领了只猫回家,一开始罗小定很嫌弃,后来相处的很好~
        罗小定30岁的时候跟段大猫去领了证,电影节结束后偷偷给段大猫准备了婚礼,带上手环,并答应他十年以后换对戒。回国的时候段大猫不敢跟罗小定走一起,罗小定拽着手腕把人扯出来,于是段大猫就牵着他走了~
        等到罗小定拿金狮特殊成就奖的时候,主持人说他把一生献给了电影,这时前任特殊成就奖获得者段大猫拿着奖杯出来的时候,罗小定说他早就找到了结婚对象,把有些往后退的段大猫扯过来把手环拆了,带上了戒指~
       

        十五年的时间让段修博从看似温柔其实冷漠无所畏惧到退居幕后也没有了当年不顾一切的心性,十五年的时间让罗定彻底走出了重生前对爱情的阴影并从十八线小透明变成超一线巨星,让他能够在世界面前牵起爱人的手给他安稳,让他不用再被提携而是拥有了能够傲视一切的自信。他们在一起是必然的,因为优秀,因为合适,因为爱~
        哦对了,粉丝真是太给力了!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