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俊杰Teamo

防止自己在脑子里阅后即焚的读书小笔记。

【HE】掠夺by小秦子【洛司X陆浩立】

        哇这个走向果然是攻虐受然后反过来……哇最近怎么看了这么多但是这个很棒啊虽然最后洛司还是很不安但是陆浩立真的超包容!!!啊宠溺!!!


        大概剧情是洛司借自己某情人喜欢陆浩立为由把他给绑了,其实是一见钟情!然后就把人绑起来各种做也不让他联系外面,并且他手下有人背叛他……洛司跟他约定洛司会杀了陆浩立而他不伤害他儿子吧这样……但是洛司没杀陆浩立反而有了感情,于是叛变的手下虐了他儿子,洛司自己的手下反而对陆浩立有了感情把这些事情告诉了陆浩立并帮助他逃跑,陆浩立生日那天晚上洛司给他精心准备了礼物然而陆浩立还是给他下了药打了他……
        他带着儿子逃了以后天天被洛司的人追并且让人去浴室电话play……然而出来发现他房间电视在放他们以前ml视频和刚才的电话play……哇他儿子当时就疯了……陆浩立就妥协了把儿子做了催眠消除记忆交给自己国内帮派的朋友……
        一晃将近两年,陆浩立得了抑郁症,要看镇定剂入睡,就找来了被打残废的曾经的手下。当天晚上洛司问他怎么才能好,陆浩立说让他死,于是洛司带他到顶楼跳下去了,陆浩立赶紧把人拉住了跟他说没有下辈子,如果你要我的感情就这辈子来拿!洛司看他手臂撑不住就放了,还好他保镖来了……
         后来陆浩立说两年之约,要么自己肯留下不然就放他走。快到两年的时候洛司妻子找来绑了陆浩立,要洛司给他跪下,洛司跪了,还要洛司学狗叫,陆浩立帮他出声了,就打了起来,陆浩立脸上划了两道……
        洛司是准备放下一切什么都不要的,因为什么也没陆浩立重要,然后陆浩立跟洛司说“我想你也知道,我是一定不会留下来的,但是,我不介意你跟我一起走”。突然发糖!后来就一直正常生活了,洛司一直帮陆浩立解决emmmm然后自己去冲凉水澡,某天早上陆浩立说老冲不好就!!!嘿嘿嘿
        然后某天他们在篮球场,洛司被人调戏了,陆浩立就炸了,洛司问他,我爱你,你爱我吗。陆浩立说“少问些多余的废话,白痴。我和你一样。”
        快到洛司生日了,有天陆浩立早起,抽出手下床发现那一瞬间洛司眉头就皱起来了,他准备早饭的时候就看到脱皮慌张的冲下来抱紧他特别没有安全感……他就准备独自出门买礼物,洛司特别不安想一起又得忍着……陆浩立为了用自己的钱买戒指看到有机车比赛就每天早出晚归比赛还受伤了,这几天洛司都很烦躁觉得陆浩立早晚会离开他……生日那天珠宝店说戒指还没好还要晚点,他赶回去跟洛司吃晚饭,没多久又接到电话去拿,洛司就忍不住了吵了起来,陆浩立就说漏嘴了233带着人去珠宝店,把戒指戴上啦~

        讲真的洛司原来对陆浩立那样真的气死,但是,他也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胆战心惊好多年,始终抱有内疚和自责,放不下过去做的那些错事。还好最后,陆浩立给了他安全感。终于两个人都过得了幸福~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