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俊杰Teamo

防止自己在脑子里阅后即焚的读书小笔记。

【HE】非常关系by北南【汪昊延X简辛】

        齁甜齁甜的那一种,虽然虐也是有的但是不扎心!误会也是瞬间消失的!简辛出了任何问题狗日天都会不顾一切冲回来抱紧!男友力max!唯一的阻力都是来自简辛家里然而最后还是被打动了~副cp【费原X路柯桐】

        大概剧情是他们高中的时候同桌,就好上了,结果快高考的时候狗日天出去训练演技,正好简辛被出柜加父母离婚,以为狗日天之前说的不演戏跟他一起上大学过日子是假的,心灰意冷,跟着爸爸去了苏州。狗日天发现人不见了也不演戏了挨个高中找。
        九年后汪昊延生病去医院,碰到简辛是医生,就想追,但简辛不乐意。后来汪昊延联合路路一起坑简辛住到自己家去了,没多久简辛渐渐发现当年是自己误会汪昊延了,两个人就和好啦。正好这时候简辛妈妈开始失忆,汪昊延就出现在他妈面前对他妈也很好。过年的时候简辛回苏州,汪昊延偷偷过去正好发现简辛在相亲,晚上把人抓过来就emmmm第二天晚上就飞走,正好简辛被撞破是跟汪昊延一起,汪昊延在候机厅一听简辛声音不对直接付违约金把广告推了抱着人走了。
        简辛妈妈查出来活不了多久了,汪昊延就尽量陪着,去世那天也赶回来陪着简辛虽然待不了多久,好不容易熬了十天带伤回去,好好跟简辛温存了~
        汪昊延家里挺开明,顺利在一起,简辛爸爸那边也没再阻止~

        哇这个攻可以说是非常宠非常没脾气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