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俊杰Teamo

防止自己在脑子里阅后即焚的读书小笔记。

【HE】人不如故by酸菜坛子【季东勋X张景】

        就是你还要不要脸的兄弟文,但是那本我觉得不咋样,这篇就比较戳我的点了!受被人报仇下药引发精神疾病,跟有洁癖的季东勋有了点误会QAQ还好最后和好了!真的贼虐受QAQ副cp【白奇X唐程】还有心理医生和摇滚的那一对~但是作者貌似是说会写没有写……

        大概剧情是两个人大学时候认识的,张景对季东勋一见钟情,死缠烂打花了一个月把人掰弯了~一直甜了好几年,炮灰小时候父母车祸双亡,后来无意才知道是张景母亲有精神问题犯病撞死了他家长,于是就想着要报仇,两次当着季东勋的面亲了张景,而季东勋还年轻,也有洁癖,就会不爽,两个人还异地工作,炮灰就给张景下了超量的致幻毒品和迷药,拍了自己射张景身上的图给季东勋看,那时两个人正好吵架了,季东勋就很生气,难以接受就出国走了,他跟张景说过,但是张景那时候精神已经有问题了,不记得发生了什么而且会无意识做事情……于是在他的记忆里两个人只是吵了一架说要分开一段时间季东勋就消失了QAQ
        再相遇是四年后,这时候张景已经有严重的精神障碍,会出现幻觉,身体也很差,他是做广告设计的,季东勋应该是想追回他就把他的工作室联系方式给了助理让助理去把最近的广告工作给这个工作室,就顺理成章的相遇了~
        后面就一直处于张景刺激季东勋说自己早就放下了还经常月抛,自己有同居男友等等,但季东勋就一直死缠烂打,直到有天张景因为上头一些事情跟人吃饭喝醉了,季东勋及时赶到救了人出来,张景喝醉了以为是幻觉就放开了,滚了个床单季东勋就决定不管怎么样都不放手了~
        接下来就是季东勋追张景,张景贪恋但是又觉得季东勋太优秀自己已经有问题了配不上,而且因为自己会产生幻觉怕被季东勋发现所以不怎么说话。有段时间张景精神身体状态都不好,季东勋无意间看到了张景的药,查了知道是精神药物……慢慢的就知道张景有精神方面问题,而这时候炮灰也频繁的骚扰张景让他不好过,季东勋就去查炮灰,知道了是炮灰报仇当年让他俩分开,而且还查出了炮灰给张景下药……在炮灰的刺激以及舍不得季东勋的温暖,张景向季东勋坦白了自己当年跟炮灰的破事,说自己被人下过迷药可能还上了床。季东勋完全不在意一如既往对他很好。
        季东勋查出来炮灰吸毒,把人送进了看守所,人出来以后去找了张景跟他说季东勋已经知道他精神有问题了,季东勋那天就联系不上张景,知道炮灰肯定是跟张景说了什么,就给他发了一堆消息说在家等他。张景半夜回来了,两个人把话说开,就没事啦!
        后面两个人一起去治疗,一起生活,张景也能坦然面对幻觉。坚强的人真的超级阳光!
        番外白奇和唐程,最开始是唐程在总监白奇那儿工作,有次组长找唐程麻烦说他抄了自己创意,白奇看出画风了,就跟唐程说相信他,唐程就沦陷了……追着白奇努力工作了很多年,知道白奇是钢铁直男也不想着能够在一起,就想待在他身边帮他为他工作,某天正好听到张景跟白奇说结婚生子的事,大概意思是白奇觉得自己太钻牛角尖不放心他所以也一直没想着结婚的事。唐程就想着不能这样,就决定辞职。白奇就追来了!说我好不容易快要弯了你居然说走就走2333很可爱很甜!就在一起了!

        真的虐,但是也是真的甜,中间季东勋离开也不能说是渣,但是真的非常相爱了!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