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俊杰Teamo

防止自己在脑子里阅后即焚的读书小笔记。

【HE】藏妖byneleta【严刹X月琼】

        还不错!就是太长了点hhhhhh攻真的太喜欢受了好吗!副cp有一个亿全员副 cp我就不列了,反正伺候他俩的凑了两对,受朋友跟伺候他朋友的一对,他父皇和雾岛岛主一对,他母后跟太傅一对,攻俩幕僚一对……




        大概剧情是月琼是前任皇帝古幽,喜欢跳舞不喜欢朝政,父皇假死还是快死了以后登基被叔叔古年准备谋反把他弄到手,他就换脸假死逃了出去,结果阴差阳错外公没接到他,身无分文碰到买包子的严刹,跟上去讨吃的被带走了~严刹大概是一见钟情,没多久就强上了,结果两年后古年某手下抓了他要他泄密并承认严刹谋反,打碎了右手,严刹把人救回去以后就假装他失宠了,弄了一堆人过来掩饰并满足自己的欲望,因为月琼太弱了hhhhh就这样一直忍了六年,月琼一直以为是严刹心情不好才会来虐待自己hhhhh月琼朋友是进来以后就被授意接近月琼跟他做朋友陪他的~

        转折是古年准备削严刹,让自己女儿嫁给严刹,而这时候严刹手下找到了能让男子怀孕的东西,想让孩子绑住月琼不逃走。公主来了以后有天要为难他们,月琼身体不舒服晕倒了,严刹及时赶到把公主的事情处理了,月琼也查出来已经怀上了,没多久就把蒙在鼓里的月琼送走养胎,放养了两个月自家后院装修好了再接回来,中间月琼巧合知道自己怀了,还以为是小妖怪hhhhh被抓回去以后就天天跟严刹住一起,开始名正言顺的宠着了,最后跟公主同一天生产,而公主是跟古年乱lun生了个怪物。

        古年召严刹带月琼和世子入京,这时候月琼已经联系上了他的母亲当朝太后和雾岛的人,说自己选择了严刹,所以大家都帮着严刹。进宫以后太后把月琼和世子,古年看到神似古幽的眼睛就问严刹要人,严刹不放,被软禁在会馆,被传纸条说会带月琼世子出来,半夜就在城外集合跑了,两人去了雾岛看他父皇,严刹去解决古年+谋反。

        最后古年和他手下被生擒,他去雾岛把人接回宫册封~然后就一直甜了~揭开了好几个身份和陈年往事,又拿到了之前那个药,给严刹又生了个儿子。




        我对他爹和岛主还挺好奇的,可惜番外偏偏没有这一对……难道有单独的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