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俊杰Teamo

防止自己在脑子里阅后即焚的读书小笔记。

【HE】暗渡by郑二【顾长安X顾楚】

难得居然会有我能看的下去的外面一堆情人的渣攻文,竟然还觉得不错……网上好多评价跟我一样hhhhh然后就是想看番外想看副cp……为什么最近想看番外的文都看不了就很烦【……副cp【顾兰生X顾承】哇怎么都姓顾【



大概剧情是顾长安在顾楚很小就看上他了【大概】然后后面也因为顾楚父母死了被顾长安带在身边养着,顾长安本身好像也是要问他母亲买他抚养权的大概。然后17.8岁就滚床单了还意外怀孕,也因为有一些误会,总之顾楚喜欢顾长安但是知道他情人很多也很会玩。顾承一两岁以后顾楚就离开了自己创业,但顾长安对他24小时监控随时可以来跟他上床……
炮灰女出现了,还打了顾楚,这就是文开头,顾长安后来发现是自己手下泄露的,因为手下被对方以母亲威胁了,但其实手下自己有私心,暗恋顾长安多年。顾长安的意思就是跟顾楚黏黏糊糊甚至会囚禁他,各种哄骗他说答应生个女儿就放他自由。顾长安想找个女人结婚当挡箭牌,果然用上了,炮灰女冲出来拿刀划伤了挡箭牌,顺理成章的带着顶替的新娘顾楚拜堂hhhhhh
后来果然怀上了,正好顾楚一个高中同学有难,顾楚去帮人家,自己去跟顾长安借钱帮忙,结果对方【主要是同学的老婆】还不领情。怀上以后就窝在家里当祖宗,脾气不好,有次又吵架,顾长安发现顾楚只想离开自己生了孩子就走的远远的,气急了就说你肚子里是个男孩,之前说是女孩是骗你的,然后顾楚心态崩了……但是也没办法,顾楚也不舍得。
快临产的时候顾承被绑架了,给顾楚打电话要他带钱上山,顾楚怕来不及就没等顾长安和顾兰生,爬山爬到一半羊水破了大概,正好顾承被顾楚那个同学偷偷的放了,因为主使同学的老婆要伤害顾承。顾承下来就碰到了顾楚,他一直知道顾楚是他爸情人,对他也很好,没想到跟妈妈是一个人,看他怀孕就都知道了,那时候顾楚已经快不行了,还好找了个小屋,还是把老二生下来了,大出血最后还好救回来了。痊愈后顾楚就想着要走,结果老二也很给力非赖着他,就这么结束了……



我拿到的txt结尾怕不是个假的……这跟爱太慌张其实有点像,就是受对攻感情不一样,这个的结尾吧……虽说肯定是he但是并没有真正意义的甜,因为顾楚还是一心想着要离开,虽然能看出他自己也舍不得走,但是完全没有安全感心思也不想留下来……

评论(1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