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俊杰Teamo

防止自己在脑子里阅后即焚的读书小笔记。

【HE】重生之挣钱给你花by梦里春秋【齐欢X齐锦】

        不虐,全程温馨,也没碰到什么事,轻松向,就是感觉俩人窗户纸捅的有点轻松啊,弟弟直接就把哥哥压住表白心意什么的……

        大概剧情是哥哥重生前为了钱财名誉跟一个女人结婚了还有了孩子,弟弟就离开了,哥哥很后悔,没多久就跟女的离婚了,但是弟弟临死前打来电话才……
        穿回了高考完的暑假,他带着改了户口的齐锦一起去上大学,他平时不去学校,就创业,弟弟从小学五年级开始上,一直相依为命,生活越来越好
        这几年齐锦也有认识好朋友,齐欢也会因为控制欲而吃醋,后来发现大概齐锦对自己也是那个意思。某天齐锦在外面跟朋友吃饭,看到齐欢跟一个女的有亲密接触,就跑出去了,结果正好下大雨,急性肺炎。回家以后就把哥哥扑倒在床上表白了~结局是搬家以后把楼下店铺出租给了另一对cp的受大概,不过貌似没有这个文

        一次性系列,挺短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