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俊杰Teamo

防止自己在脑子里阅后即焚的读书小笔记。

【HE】美人,我们来秀恩爱吧by桃之幺【秦岳X林夏】

        嗷嗷嗷嗷嗷嗷这个系列我的妈!!!齁甜齁甜!!!!嗷嗷嗷太甜了!!!!!!!副cp太多写不过来!!!等我看完这个系列最后一本再把其他cp写一起!!!嗷嗷嗷!!!

        大概剧情是林夏高考结束以后被生父叫去继承遗产,他母亲把他剩下了没多久就去世了,刚怀孕就知道孩子他爸有家室于是就断了。拒绝了生父出来正好碰到刚被打完的秦岳,就带回家了,后来有天正好又碰到正在被欺负的秦岳,就聊开并且当他家教。后来就甜甜甜我什么都不想说!!!这么多年了!!
        后面就是秦岳他表弟也是cv并且示爱秦岳,秦岳没理,还有个叫独酌的表白林夏,表白不成还泼脏水,秦岳直接就怼回去了并且公开了他俩的关系。结果正好后来这个独酌也是林夏的学生,毕业才知道他就是月下,也道歉了。
        最后秦岳把林夏带回家了~

        真的不是我不想写而是一点波折都没有我只记得甜甜甜了orz

评论